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自家 blog 觀察雜記

近來 http://fcamel.twbbs.org/ 自己增加訂閱人數。從五百多人開始慢慢長, 似乎沒做什麼事就要突破六百人了, 算是經營有成, 一個月寫個一篇也 OK 啦。待流量再高一些就要煩惱搬站的事, 現在放的機器極弱, 用起來很慢。

http://fcamel-life.blogspot.com/  雖然不太有起色, 不過每天也有一丁點流量啦, 不會都來自於 plurk。熱門文章 (相對於極冷門文章......) 總是很意外的, 近來最熱門的關鍵字是「xargs 空白字元」, 當初只是寫《/bin/rm: argument list too long 的解法和原因》時順便提了一下 man page 裡寫的注意事項。

本站在完全沒推銷的情況下, 流量常掛零, 不過所謂的生活雜記本該如此, 隨波逐流, 自然就好。

1 則留言:

  1. FYI, http://itrs.tw gets about 300 ~ 450 hits per month with ~ 60% of traffic coming from search engin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