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夜深人靜, 適合 coding

不知為啥, 回家後就一直混啊混, 拖到晚上十一二點時才會忽然有幹勁想趕一下 coding 進度。學生時代的壞習慣, 上班個一年半仍改不過來。或許, 這就是我的天性, 沒什麼好改的, 順其自然吧。

一時興起, 翻了一下過去寫在這的文章, 滿有意思的。偶而還是要這樣隨手記一下, 供日後回味。看著前面幾篇文章, 才又想起我的初衷、嚮往的生活。最近的工作很有挑戰性, 產品若能即時上線的話會很有成就感。但為了趕進度平時都在想各種相關的事, 像是專案管理、風險管理、程式架構、使用需求等, 有種莫明的倦怠感。這樣下去還沒做完一半, 我就會先喪失工作的熱情。

看著前面寫的文章《嚮往的生活》《隨意迎風行》《心境轉變》等, 才又重抓回那個 just for fun、享受一切的自己。寫 Blog 真是意外有益的嗜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