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為啥要搞這麼多 blog 呢?

yen3 提到我搞三個 blog 似乎有點累, 君不見 DK 大神至少搞了五個 blog [*1], 我這只是小巫啊。話說當初第一個 blog 就是被大神遊說一番後而跳坑的......。

我滿喜歡回顧過去的生活, 以往 BBS 和 blog 在這扮演不錯的角色。隨著碎碎念重心從 BBS 轉到 plurk 後, 雖然互動較多, 卻不易回顧。但 BBS 又不易搜尋, 有些東西放那裡太可惜了。所以想試驗看看轉到 blog 上。

但有了 fcamel.twbbs.org 的經驗, 自己架站管理太累了, 更常會弄些和內容無關的花俏功能, 本末倒置 XD。blogspot 到是幫我省不少事, 希望之後不會花太多心思在寫文章外的部份, 目前漸漸有這徵兆了........。

備註

  1. http://blog.gslin.org/http://gslin.org/http://gslin.blogspot.com/http://blog.gslin.info/http://blog.gslin.com/。你訂閱了幾個呢?

2 則留言:

  1. 哈,我自己做筆記的方式是 blog + wiki + latex ,不過 wiki 大概是輔助 blog 用的,就真的跟你講的一樣,專注在文章上就好了,其他的事我真的不是很想管 XD。

    不過一忙起來,可能說是三邊一起死 XD。說真的我真的很佩服在工作很忙的人還是可以保持 blog 的常態更新的,我往往都沒有辦法啊 XDXD

    回覆刪除
  2. 這大概是記性差的人的優勢 (?) 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