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Friday night, again!

偶而會有這樣的好心情, 覺得什麼事都不錯。

忽然明白, 「啊啊~~~ 過去我在煩惱著什麼事啊?」

一樣的事, 過去看不知如何抉擇。進入好心情狀態時, 一切條件不變, 結果卻變成「怎樣都不錯」, 就這麼辦吧。

於是我哼著小曲, 走向離家裡較遠的那家 7-11, 打算買點消夜慶祝難得的週五夜晚 (不過還是要在十二點前睡, 不然就虧兩佰了)。

在路上打著電話連絡朋友、家人, 結果都沒人接。走進 7-11, 驚覺沒賣我要買的湖池屋海苔塩! 而且這事我以前就知道了, 直到又站在這架子前才想起來!!

即...即.......即使如此, 仍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踏著回去的路, 前往另一家 7-11, 我繼續打著電話。

這回順利地接通。簡單連絡幾句, 約好碰面時間地點, 愉快道別。我走進 7-11, 拿著湖池屋海苔塩前往櫃台結帳。

走回家門, 手往口袋一伸, 「糟糕!」兩個室友已回家, 搞丟鑰匙下場相當悽慘。

幸好這樣的驚慌不到一秒立即解除, 我在第二個口袋找到鑰匙。

不太記得出門時哼著什麼曲子,我保持愉快的心情回家, 開始享受難得的週五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