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室友

今天開始洗澡前不用先看熱水器、確定沒有人在用之後再開始洗。洗衣服前也不用檢查烘乾機是否仍有別人的衣服。卻有種淡淡的感傷。

從大一開始和不同室友們的共住生活, 歷經九年之久, 終於到了這天。今後將走向不同的住宿生活。

巧合的是, 在 facebook 上看到阿德提到以前在八舍對中發票, 去全家買一籃零食的往事。還記得每次大家都笑說店員臉很臭, 結帳一堆東西, 發票又要簽名, 後面排隊的人要等後久。

往事點點滴滴, 在腦海裡片段地閃爍。偶而不經意的在走廊和人很兇、羊的垃圾話閒聊; 在前一公寓的客廳, 跨年前和 try、Gene、yulong 述說著未來規劃; 在八舍和豬德Gene 數不清的互動, 笑說莊總統無敵話一堆, 出來選總統一定投你; 還有十舍和豬德屁從生澀到熟識的轉變, 一起渡過最青春的大一時光。

這九年的共住時光, 已是我生命中深刻的一部份。僅以此篇懷念過往共住的朋友們, 祝福各位都將有美好的歸宿。

2 則留言:

  1. 我現在也是一個人住在外面了 XD 想一想,真的會很懷念這些時光。謝謝你讓我回想起一些從前的事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