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愛買

剛進愛買發現置物櫃換了, 不像以前那樣投十元拿鑰匙, 而換用密碼鎖。使用密碼到不會讓我太困擾, 大不了用生日就可以, 但是少了鑰匙上的號碼, 我怕回來的時候忘了包包放在那個箱子裡。

推著推車搖啊搖, 頗喜歡在愛買閒晃的感覺。不知為何, 大潤發就沒有這種閒晃感, 或許是因為佈置, 或是物品排放位置的影響。照慣例在影音書籍區停最久, 以往還會看到的動畫DVD, 這回已不見終影。不變的是, 一年多前買的《灰羽同盟》, 放在我桌上仍未拆封。

隨意看看, 的確有些想買的影片, 最後選了 Discovery 的《囂張掠食》, 介紹恐龍的節目, 一集45分鐘 178 元, 正好適合我, 不貴也不會太占時間。

在 T-shirt 區順手拿了件台灣製的特價 T-shirt, 說真的, 在大賣場買 T-shirt, 還真少看見它們沒有特價過。還是說, 剛好落在不貴的區間, 我才會意識到它們, 因此有這樣的錯覺?

問了店員小枕頭的位置, 隨手挑了個記憶枕來試用, 完成今次來愛買的目的。接著走下 B1, 隨意看看, 挑了箱黑麥汁, 買了盒榴槤, 結束今天的採購。

離開愛買時, 剛好飄起細雨, 這雨也奇怪, 看起來很大, 身體的觸感卻很小, 有點猶豫是否要雨衣。幸好後來還是有穿, 騎回家的路上雨愈下愈大, 到家門口前已是豆粒大的雨滴直到全身。以前遇到下雨騎車會不怎麼開心, 不知怎麼, 有一天開始就覺得沒什麼了, 反而會稍微享受這種不同。只要不是太常發生就好, 雨天感受不同氣息, 別有風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