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庸底和該個

上回看到庸底和該個應該是大學畢業的時候, 沒想到一晃眼四年過去, 都沒有見面。

幾週前庸底用 Facebook / email 約說要不要來吃個飯, 聚一下, 結果後來不了了之。前幾天忽然來通電話, 約說這週六吃飯, 就這麼成行了。雖說我有時懶得約朋友, 不過有人約我時我還滿爽快的, 反正平時也少有排活動, 時間很好橋。後來庸底又找了該個, 今天中午一起吃吃菜, 小聚一下。

雖說四年沒見, 碰面時也沒啥生疏, 還是很自然地嗆起庸底, 庸底也和以前一樣喜歡自找麻煩, 挖洞自己跳下去讓人家踩, 真是奇怪的嗜好。另外庸底即使膝蓋有傷, 還是一直熱血地運動, 今天聚會前還六點起床去打三場壘球再來。之前還有早上打壘球, 下午踢足球, 實在是太熱血了。該個仍和以前一樣豪爽, 開心時拍手大笑 (呃...在人很多的餐廳裡), 感到疑惑時就滿臉困惑。聊天內容偶而穿插一點往事, 大部份都是隨口聊聊的小事。大家最近在做啥也不重要, 聊得開心就好。可惜拍照時我表情都有點僵。

有一些發生在我身上的小事, 庸底和該個印象深刻, 反而是我不記得了, 有點小感慨。偶而自己想起一些不同時期的往事, 很想記錄下來, 怕自己忘去。但回到家裡坐在電腦前時, 反而又沒那個心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