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阿德訂婚

今天是阿德的訂婚婚禮, 我當了人生頭一遭的招待還有穿西裝出門。其它招待太能幹的緣故, 覺得自己沒做到太多事, 閒閒的新郎一直在旁邊說「你這冗員, 我若當老闆第一個就裁你」。

小豬也穿西裝一起亮相, 三人合照一張西裝照還不錯。不知為何豬老闆這張照片看起來比本人胖一些就是了。

這輩子難得有和室友同住的經驗, 更何況是住了四年之久, 回頭看來也只有豬德兩人了。想想時間過得也真快, 當室友的時間好像才不久之前一般, 深夜一同拿中獎發票到女二全家買一籃點心、一同散步到二餐 7-11、生病受傷送急診室、一起通宵趕程式專案、看恐怖片、比賽早起、嘴炮打球等, 都還鮮明地顯現在腦海裡。

剛才看到阿德 facebook 提到要搬家了, 才發覺和以前小豬一個人住套房時一樣, 都只去過一兩次, 想說隨時可以去玩, 一直沒有再拜訪, 結果沒多久後交女朋友、結婚、搬家, 之後就沒機會再去了。看著大家有著各自新的人生, 偶而這樣聚聚滿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