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Shoot for the moon and if you miss you will still be among the stars

記錄一下用好一陣子的 plurk 標語, 覺得這句話超帥的!!
Shoot for the moon and if you miss you will still be among the stars.
總之就是衝一發, 沒登上月球也能在群星之間遨遊。這好像和上則格言有些衝突 XD。

3 則留言:

  1. 有點天文常識的人都知道,要射到月球是很困難的。如果連月球都射不到,更別想說其他的星星。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只是空想多一點目標,就可以讓我們覺得自己感覺良好;或者太近的目標不易達,就說服自己其實我們的目標更長遠。大概有幾萬光年這麼長遠。

    回覆刪除
  2. 只是 -> 只要
    自己感覺良好 -> 自我感覺良好
    不易達 -> 不易達成

    看來 blogger 應該要有編輯留言功能 >"<

    回覆刪除
  3. 20% 衝一發吧!! 和 Picasa 整合得更順手一些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