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姬路城附近的素食餐廳: 癒し家まぁる

今年三月底姬路城天守閣整修完工, 想去看看。從 Happy Cow 查到這家純素餐廳, 在姬路站的西方, 走路約十分鐘。從姬路城走過去大概15 ~ 20 分鐘吧。

交通

Happy Cow 顯示的店名是 Maaru Organic Cafe, 名稱不太正確。回台灣後找了一下, 正式店名應該是"癒し家 まぁる 姫路店"。

  • 這裡有Google Plus 上的店家資料。
  • 這裡有日本某個網站提供的店家資料。

癒し家まぁる在 AEON Town 的一樓, 我當時是先從 Google Map 找到姬路站西方的 AEON Town (イオンタウン), 才找到這家店。

Btw, AEON Town 超市的 Kit Kat 很便宜, +Hui 失心瘋的買了好幾包。後來每到一家甜點店或超市, 就要比一下 Kit Kat 價錢, 證實當初在 AEON Town 買的最便宜...。

營業時間

印象中是開到18:00

餐點

不錯吃的燉飯 (無蛋無奶), 飯量有點少, 剛好可以留點空間填點心。

植物奶口味漢堡排, 味道稍微淡了點, 應該點蕃茄口味才是。

無蛋無奶的抹茶蛋糕, 蛋糕本身乾乾的, 沾旁邊的白醬和配香蕉吃, 口感不錯

忘了名稱, 看它是大人氣又有冰淇淋就點了。口感變化很多,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女生喜歡吃一大杯的冰淇淋聖代了....

Btw, 後來又吃了其它家餐廳的 vegan 甜點, 發覺共通點是用香蕉作出滑滑的口感, 藉此補足沒有使用鮮奶而乾乾的蛋糕。

2 則留言: